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关注临潼之窗公众微信第一批中奖粉丝揭幕!转发此微信到朋友圈也可中奖!

  • 我是小编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7375
  • 回复:10
  • 发表于:2014/3/24 18:21:48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临潼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欢迎你来扫,每天一条小提醒,让你的生活更轻松
内容包括:临潼大事小情、临潼团购信息、临潼家居、婚嫁、美食动态等等,快来关注吧
注意:微友分享此条微信把截图发回公众微信里,也可参与第二批中奖!第二批中奖也是特百惠水杯20个
临潼之窗公众微信近两日引起了大批临潼相亲们的关注与转发,为此,我们后台抽取了20名幸运粉丝,每人获赠特百惠正品水杯一个!
获奖人员领取方法:
把此条微信转发到你的朋友圈里,发布“关注临潼之窗公众微信我中奖了”后直接到公司领取属于您的正品特百惠水杯!
领取地址:常堡建材市场4排13号2楼西
电话:83432577
获奖名单: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以上人员,恭喜你们!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 
  • 我爱临潼
  • 发表于:2014/3/24 22:06:58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好事情  希望下次是我
  
  • 我爱临潼
  • 发表于:2014/3/24 22:07:35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好事情  希望下次是我
  
  • 哈喽
  • 发表于:2014/3/24 23:10:05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也想中奖
  
  • 槑人靐事
  • 发表于:2014/3/25 11:34:28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55555555555555555  我也要
  • 尼古丁
  • 发表于:2014/3/25 13:31:05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
世界如此美妙,你却如此暴躁,这样不好,不好!
  • 魂牵梦绕
  • 发表于:2014/3/25 22:56:04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也想中奖
  • 朝天闕
  • 发表于:2014/3/28 15:59:38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真的吗?
  • 魂牵梦绕
  • 发表于:2014/3/28 20:18:47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中奖喽
  • 我爱临潼
  • 发表于:2014/3/28 20:52:40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水杯也挺好的了
  • 狼崽
  • 发表于:2014/3/28 21:11:26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个帖子好火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""